Happy Sharing

分享喜悅個案《一》


更生人士「森仔」離開院舍後在本餐廳工作了9個多月,當中經歷了反叛、無心工作、與同事磨擦及家庭問題等等,由初期任職侍應至發現自己興趣而轉到廚房工作,過程中用心學習,漸漸掌握基本技術與思維,離職時已晉升成為初級廚師,成為本培訓中心第一位畢業學員;由於希望充實自己,亦得到家人支持,現已離職往外國繼續進修廚藝。

分享喜悅個案《二》


更生人士「庭仔」離開院舍後在本餐廳工作了超過半年,現職侍應,工作積極主動、願意助人的性格,與同事們相處融洽,深得同事愛戴。另外,由於他之前曾修讀課程,擁有對電腦和影音產品的相關知識,凡顧客於餐廳舉辦活動,他的技術亦大派用場。他計劃9月重投校園完成學業課程,因此將會由全職轉為兼職。

分享喜悅個案《三》


在進更生中心前,「阿龍」原來已有一名妻子和女兒,現在女兒已經一歲多。阿龍十分愛錫妻女,常常下班後便馬上趕回家看他們。原來阿龍是個愛妻號,決心改過,某程度上也是因為對妻女的一個承諾。「我希望可以搵一份穩定嘅工作,守好呢一年監管令,好好照顧小朋友。太太話如果我再入去一次,佢就唔等我啦!」

https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spot/20171225/564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