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日報推介生生社企餐廳

都市日報推介生生社企餐廳

2017/01/09 (週一) 12:13上午

生生社企餐廳

簡介: 於本年初開業的生生社企餐廳,背後理念為培訓邊緣青年及更生人士作餐飲業人才,除優先聘請他們做員工外,還籌辦專業餐飲課程,並借出場地作培訓中心,助他們重投社會,重建生活。

環境:餐廳佔地4千多呎,以白色為主調,裝潢簡約,設有約150個舒適雅座,空間寬敞。餐廳還特地在廚房旁騰出空間作為訓練課室,讓其他機構轉介的邊青可免費在這學習餐廳職務。場內設活動式間隔,提供場地方便一大班人包房包場搞活動。

食物:餐廳主打中價西餐,前菜推介為「紅菜頭蘋果沙律配韓式柚子汁」,紅菜頭富含礦物質、葉酸,配韓式柚子汁,開胃醒神而味道可口。至於主菜推介「西班牙烤乳豬」,上桌時香氣撲鼻,吃時皮脆肉嫩而多汁。而「紅咖喱荔枝燴牛肋骨」也值得推介,牛肋骨肉嫩多汁,配合開胃惹味的紅咖喱荔枝汁,令人一試回味。餐廳同時提供「素菜系列」,配合素食人士需要。

地址: 灣仔太原街33號囍匯5座1樓

神秘食家: 作為一間社企餐廳,食物味道賣相都屬高水準。侍應亦殷勤有禮,服務態度一流。餐廳招牌為香烤西班牙乳豬,皮夠脆又啖啖肉,鹹度適中,絕對值得推介。